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T&B】生日快樂

喔耶今天是バニー的生日YAAAAAAAAAAHAAAAAAAAAAAAAA!!!!!!!!!



先佔個日期,晚上有件事要做……哼哼哼……(摩拳擦掌)



是說看到這麼多バナービー生日賀圖讓我也好想畫喔,本來想說一定來不及上色所以老早就放棄了

中午來構圖一下好了有靈感的話就畫沒有的話就看造化(?)



一開始聽到バナービー生日是10月31日只有「情報サンキュー☆」的感覺,完全沒注意到是萬聖節XD

雖然萬聖節一樣是個有趣的節日,但現在對我來說這天是バニー生日的意義大過萬聖節本身啊……廚廚的真是對不起・:*:・(*´∀`*)・:*:・(沒有歉意的表情)



真是發自內心感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但追根究底到底要感謝さとう監督還是西田先生還是桂老師才好(惱)



==========分隔線==========



宅腐生涯這麼多年來,我終於有機會作了這件事……!



那麼圖片往下收☆





PA310314.jpg



我終於有機會買蛋糕幫角色慶生啦啦啦☆☆☆



不過現在不是草莓季節,好酸喔巴納比……(巴納比:關我什麼事。)



是說前天接到到貨通知覺得世界上還是有神的存在的(誇飾)

雖然虎徹沒訂到現在只能等2月限定版畫冊的桂老師色指定版不過沒關係!先來拍拍BBJ吧



倒是我意外地發現可動式模型沒有想像中那樣容易操作,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可動式模型的關節外露的樣子所以バナービー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可動式模型呀……

而且他頭上那對兔耳還有背上的蟑螂翅膀超尖超刺!好幾次被戳到不然就是很怕自己把它們弄斷,因為好細喔囧



PA310305.jpg



因為模型不大的關係所以盒子也非常小,並且薄薄的

雖然在早先以前知道東西不大時心裡頗有微詞,不過拿在手上才想到這樣還真的比較容易收納意思是說可以多買一點不怕很快沒地方放

PA310306.jpg



因為技術不好不太會玩&擺動作,只好盡可能拍近照

PA310311.jpg



還有附一個很好用的背板這點相當貼心XD



PA310310.jpg



踢腿

應該可以擺得更好的!

他是踢技使用者這件事也真的好宿命我超喜歡腿技的的的……(廚開關ON)

PA310316.jpg



不給糖就搗蛋☆

感謝B太太友情支援XDD



cda9694e.jpg



個人超喜歡這張的,雖然自己說很不好意思但還是要說,個人超喜歡這張的(講一次就好啦)



幸好還是在生日結束前感出來了,感謝天時(貨來的時間)地利(賣家住我家附近)人和(可以面交的意味)



祝你生日快樂バナービー!再來生日雖然沒有磅蛋糕了可是會有同伴們的陪伴囉!

希望你再也不寂寞ㄌㄜ嗚嗚嗚嗚也太可憐惹吧嗚嗚嗚真想擁抱你大家都會在你身邊再也不離開惹(入戲太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