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Fate/Zero】In the eyes.

我常在懷疑,莫非是因為詛咒的關係,所以公主才會愛上我呢?


客觀地考量,這個可能性非常地高。


為此我不時陷入迷惘的漩渦中,找不到答案,只能硬是提起腳步往前走。


她看著我的眼神帶有戀愛少女特有的魅力,但我卻無法清楚看見她的真心。
不過她對我伸出雙臂,那帶有懇切期盼的眼神使我也回應了她的。


或許我不該多想。
只需要接納她的愛,她的擁抱,她的親吻以及更多更多的一切。


不要去思索她眼裡那一道帶有迷離的渾濁。


不要揣測。


無論如何,這一切都是我的天命所造成。

====================

對方的侍從看起來是個10來歲的少女
沒有與年齡相應的羞澀,取而代之的,是散發著一個高明劍士特有的霸氣。

槍兵注意到了不同於以往的異常。

「劍兵……沒有受到影響?」

「?」

被稱為劍兵的少女,她碧藍的雙眼映照出槍兵疑惑的神情。

「妳……妳看到我,心裡沒有任何感覺,也沒有任何情緒的波動嗎?」

「你在說什麼,這裡可是戰場。」

她隻手擋在看起來應該是她主人的女性面前,又多了幾分警戒。

「如果你在等待我鬆懈,勸你不如將心力放在眼前的事物多一些。」

槍兵此時確實如少女所言,他的心思不在可能即將發生的戰事上。

這個不受詛咒影響的少女,對他來說是有如救贖般的存在。

眼前的人是長久以來,唯一一個不受魔力影響的女性。那只針對女性的詛咒對她顯然完全不具有作用。

劍兵看著槍兵的眼神清澈如湖水,他在她的眼中只看得到沈著。
但冷靜的雙眼注視卻令槍兵感覺比以往所遇過的任何女性,那遭受魅惑的魔力所影響,令他不知所措的眼神要來得直接、且熱切許多。

這是從古自今唯一真正「看見」他的人。

槍兵壓抑內心的激動,像是回敬一般,擺出架勢。

「妳說得對,這樣對妳太失禮了,我道歉。」

劍兵先是一愣,旋即提起劍,微微地揚起嘴角,也回給槍兵一個帶有認同的笑容。

槍兵專心地注視著眼前的她。
那是他在這世界上,所見過最美麗的笑顏。

END.

1 則留言:

  1. 順便測試一下回應功能~
    或許有機會會漫畫化……吧XD

    雖然喜歡槍劍不過這對大概又是走看得到吃不到路線了,或是哥兒們路線之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