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一回首那人總在燈火闌珊處(不太對)

救命喔我好久沒更新啦wwwww
老實說也是看到M君的更新才……不過我想這邊被發現更新應該時間還要很久,所以我可以慢慢累積文章數製造一種我不是學人精的假象(屁咧)

至於這邊留著要留作何用,我想就是類似在外流浪久了總要回個家,這裡就是我的家這樣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更新了……啊,前面說過了。

我想了很多種這個BLOG的未來發展可能性,但還想不到可以用來幹嘛
依照我的個性既然要留著它,當然要寫些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噗浪上都寫些我的靠邀爛事,所以這裡大概可以來點不同的風格
但寫的人還是我,所以大概還是只會有著靠邀爛事(靠)

當作明年留學準備的備忘錄好像也不失為一個想法,
等明年到日本後就自動轉型成留學日記,回來就可以畫老留學生的日本留學日記然後梗就從這裡來,多 方 便(想得很美好)

說到畫圖我也好久沒畫圖了,好感傷喔

以前那個上課也在偷畫畫的我看到現在的我應該會很難以置信:(
而且最近也沒追啥新番、遊戲也沒時間玩(&沒耐性玩完)、漫畫看很多但都是因為工作不然就是光看BL

到底是什麼造成這樣的轉變我大概知道可是不太想面對……唉唉長大真討厭啊

oh天吶怎麼離題那麼遠

總之就是賦予這邊一些新的意義然後我要重新出發!
只要有心何時開始都不嫌晚,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