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並沒有)

結果在水深火熱的招待行程中收到合格通知啦!
然後果然如我預測,因為是在忙炸了的時候看到信所以我完全沒有欣喜之感
但沒有欣喜之感的另一個原因當然是簽證……
現在即使看到代辦幫我訂的機位也還是沒什麼實在感,啊就連去不去得了都還不知道咩(泣)

問了代辦感覺再來就看學校&入管局的效率了,所以大概12月中會有結果
如果12月中沒有下落的話大概要等日本過完年了,希望能早點給我個痛快……
然後雖然我一直做心理建設說搞不好不會下來HAHAHA,但萬一真的沒下來的話我會覺得全世界對不起我啊其實
我要相信自己跟入管局!我會拿到的吼喔喔喔(自我催眠)

那麼先不管留學簽證的事(放一旁)

之前代辦有說他們會幫我訂機票,可以先不用付錢,等留學簽下來要開票再付就好
也有提到如果自己訂了廉價航空機票的話可以跟他們說,他們再跟旅行社取消就好
所以剛才想說來研究一下廉價航空的機票好了,才想到……我從來沒買過機票
只好再來多方研究一下或問問之前做過旅行社的朋友
啊啊都這個年紀了對於學新東西好沒耐心又厭倦啊~~(要出國唸書的人在說啥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