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暑假就要結束了……




雖然我老覺得都已經畢業那麼多年了還會以暑假寒假當作時間單位是不太好的但總是沒辦法戒掉這個習慣

總之明天開始要準備鋼鍊本2啦~我的MGS-PW還沒玩完耶糟了個糕,這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無心工作的意味)

幸好的是這次如果走搞笑路線的話應該會比較好畫……吧(?)



然後畫完鋼鍊本之後就是東西兄弟本啦!畫阿普好快樂真的XD

不過畢竟從上一本到現在都已經快要一年了,對角色的感覺也有點變了……我是指配對的部分

萬一這次不小心畫了普匈的話也請大家用溫柔的眼神看顧著我啊啊啊ノ(´д`*)



新川洋司大師真的很厲害,寫意的線條卻如此有立體感與生命

所以看MGS4的製作過程影片時我整個嚇到了他好年輕啊~~~我以為這樣的畫力應該是大叔級的人物了(為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