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真想躲在IKEA裡面睡一個晚上

在翻IKEA型錄要找廚房的資料卻一直停留在寢具上面



我好睏啊OTZ



其實我是個很好眠的人,921地震都沒起來了看我睡得多沉

但是應該是從去年開始感覺青春不再的同時越來越容易覺得越睡越累



我想原因有兩點



1是因為我的床是木板床而床墊很薄

2是因為我每天睡覺床上最少會有2隻動物,而他們睡得很囂張比如說佔據我床的正中央或是枕頭



萬一躺在棉被上的是貓貓的話……我怎麼捨得吵他們呀啊啊啊(親バカ)



好奇怪喔為什麼貓就會讓人對他們特別小心翼翼但我們對狗卻總是很粗魯XD



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床很硬的關係,側睡時總是會覺得手沒地方擺而且很容易睡到很麻

但正睡的話早上起來腰簡直要斷了OTZ我最近幾天都是腰酸背痛的醒來



不過說真的造成腰酸背痛的真正主因我想還是那些動物,我睡覺的時候似乎會遷就他們而不斷地讓自己呈現不自然的睡姿



雖然我姊說我何必遷就他們但……這難道是我可以控制的嗎



如果我自己可以決定不要睡得這麼辛苦的話那我姊今天睡相也會很好啦!(姊姊躺著也中槍)



啊啊真想去給人好好馬一節……



我發現我的眼界與金錢觀越來越有社會人士的架勢了呢!經濟狀況卻比學生時代不如



======追加的分隔線======



看著IKEA儲物盒我好想要喔喔喔……

之前就想說買來收同人誌可是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準備萬全(?)就放棄了



下次找機會去買來裝重要的東西好了>3</

算算這樣可能要買個5、6盒才夠用(啊是有多少能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