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TIGER&BUNNY】永久不滅

媽呀看完25集生肉啦~~~

但因為該說的在噗浪都說了所以這裡就PASS(本末倒置)



喔天吶再來我該怎麼辦才好……只好從下週開始一週重看一集了!

話說有看到日本那邊一個推是說如果sunrise不直接說「二期」只說是「project」的話就要有等兩年的覺悟,真的假的別玩我啊OTZ



既然11月就有跟二期相關的活動了,我想應該可以期待他們打鐵趁熱……吧?(不安)



天吶真想重看……以後重看這回事應該要在畫本前進行,不然現在要找需要的畫面都還要想一下或是漫無目的地亂找

就已經沒時間了啊啊我的時間管理有問題我反省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