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FA】記憶流失

練習

唉唷喂呀要說的好像都在上篇日記都提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啦☆



雖然習慣三木大佐了不過還是有點想念大川大佐

是說因為這是剛看完花と鉄火畫的,所以有點被影響,是陰鬱的大佐@@

有時間跟靈感的話還想重畫一次~



我覺得鋼鍊裡的軍服還是憲兵的最帥,是黑色的XD



話說雖然我喜歡大佐但這是我第一次畫他,現在想想自己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這是練習ComicStudio的G筆而畫的,光是弄草稿圖層就搞死我啦@@

然後筆觸還沒調好結果畫完發現這線條的效果跟用小畫家畫出來的沒啥兩樣

不過電腦就是方便,畫錯了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回到上個動作

所以目前想練習用ComicStudio上線畫本的動力已經提升到60%

剩下那40%的不願意我還找不出原因何在(啥)



嗯嗯我覺得紙上作業對我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大佐的髮型好可愛,是乖乖牌髮型說

但本人卻跟乖乖牌這三個字離得很遠XD

1 則留言:

  1. 這張大佐好帥!
    一瞬間有被他拐走的感覺啊啊啊啊ˇˇˇˇ
    眼神太棒了ˇ
     
    我也是習慣了三木大佐,但依然懷念大川大佐OTZ
    畢竟初戀的滋味總是最美好啊(用法錯誤)
    鋼鍊動畫再開讓我超開心的ˇ
    沒時間一次把漫畫重看完,所以能藉著這次機會複習劇情,真的好棒ˇ
    而且這次也做得很精緻ˇˇ
     
    大佐真的是有著乖乖牌髮型、本人卻完全不乖的這種角色XDDDD
    以前都把他叫做饅頭臉(被燒)
    不論是髮型或是臉型都很古椎啊XD
     
    話說聽說ComicStudio的功能灰熊強大
    因為這樣好想找來用用看~XDDDD


    啊其實我我我我我是想來問問看能不能牽連結?
    之前一直想牽,但沒看到banner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
    這次終於看到banner出來了ˇ
    而且還是很可愛的少女們ˇ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牽個連結走吧(羞)
    非常感謝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