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我比較喜歡蔥末

整支吃下去!?NO WAY!!



本來預計7點起床結果可能沒聽到鬧鐘聲,然後我妹叫我結果我沒馬上起來,就一路睡到12點半囉ヽ(*´∀`)ノ キャッホーイ!!



醒來之後又不馬上工作先看了一下馱到什麼東西,卻發現命運很奇妙(?)



前年去日本時有找到一本封面畫得很棒的松永X小十郎本,那時候為了要不要買猶豫很久,最後因為覺得花太多錢在宅物上加上為了捍衛心中那塊本命配對的農田(小十政宗的意味)所以放棄了



剛剛看了一本很白癡的松永X小十&風魔X佐助的本之後赫然發現封面就是之前我猶豫很久沒買的那本松永小十本……



幸好沒買呼~☆雖然封面真的畫得很棒啦



話說昨天經過一番促膝長談(並沒有)之後我覺得我果然沒辦法輕易為了一個人放棄折檻組囧

折檻的圖也是抓得有點多了另外就是我喜歡的作者本命配對是折檻,這也是命運的作弄嗎!?



後來換個角度想,那個人的圖不要看就好了嘛何必為了一顆樹木放棄整座森林(今天的比喻都跟大自然有關)

反正不出現在日排就不會看到……但煩惱的是他上日排的機會雖然不多但也不算少OTZ





最後是本日訴求:大家都要攝取充分的營養不能挑食喔!(這篇日記到底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