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逆轉裁判】一失足成千古恨

おまけ



身體檢查(無誤)



因為這張戳到我笑穴所以立馬拍了下來XD

其實剛剛是打算把目前拍的所有逆裁系列的照片都放上來,但一個不小心按到上一頁結果貼的東西都沒有了(鬼火)



只好從頭再來……這些弄完之後要專心畫稿擠梗啦!



miduruki01.jpg



覺得台詞非常恰到好處所以就拍下來了XD

依千尋的感想看來御劍應該算是逆轉系列中長得不錯的男人吧(這個不確定的口氣是怎樣)



miduruki02.jpg



剛當檢察官時的御劍還有點年輕氣盛,現在的他根本是少年老成囧

看看這得意的嘴臉!超可愛的



miduruki03.jpg



這張純粹是因為表情跟上兩張不一樣而且這張堅毅的下巴線最清楚所以拍了

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這時期御劍的瀏海長度



godou04.jpg

godou05.jpg



神乃木荘龍とゴドー、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其實我覺得ゴドー還是戴面具比較帥(打爛)這也是雛鳥情結作祟嗎囧

雖然他被千尋單純又率直的個性吸引,可是千尋在人物檔案裡對ゴドー的描述卻是「說真的有時候讓人覺得很煩」

無法心心相印啊ゴドー都要跳咖啡河了XDDDD

可是他笑得痞痞的還有叫女孩子「小貓」的地方都自然得不得了,這個男人好恐怖啊把一切都化為理所當然了!絕對不是因為他長得很對我味我才這樣說



說真的恢復意識後聽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已經死掉了這打擊真的不小啊……

很可惜他跟千尋沒有結果,他為了保護真宵所做的一切同時代表他對千尋的感情,其實我還滿感動的Q_Q



karma07.jpg



最後一張是因為突然發現狩魔豪有戴耳環太過驚訝所以貼上來(啥)

可能是因為狩魔冥的關係所以看到狩魔豪手上拿著柺杖在跟御劍說話時,我老有一種等一下御劍回話不合他意他就會一棒敲下去的錯覺囧



御劍跟老師的衣服是同系列的超可愛~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開始把這套衣服裱框掛在辦公室裡的……是終於發現這樣穿其實有點害羞的時候嗎(靠)



而且狩魔豪行動力如此之高到底拿著柺杖是要幹什麼,除了造型跟拿來攻擊(!)以外我也想不到別的用途了囧



昨天才跟我妹討論到什麼樣的女人會嫁給這樣的人,不過我的感覺是他搞不好對家裡妻小還不賴,御劍對女人小孩比較紳士這搞不好也是老師教出來的啊!



……雖然真宵被他用電擊槍攻擊過……真宵好像也是唯一一個被小冥鞭打過的女孩……(突然發現真宵的特別之處)



是說我還是很難想像狩魔豪含飴弄孫的樣子嗚喔喔光是他會有小冥這麼可怖可愛的女兒就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小冥還叫他パパ咧~搞不好感情很好啊!一切都是搞不好(又是如此不確定的口氣)

1 則留言:

  1. 身體檢查那張好煩的啦!
    雖然明明好歹算是懸疑推理遊戲 可是逆裁還是好有C社那股蠢調調(真失禮)

    雖然我才玩了兩節不過說到真宵,我覺得她就是屬於男性心中浪漫的典型M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還會讓我聯想到BH4的Ashley...
    爬PIXIV的時候會意外發現Ashley很有某方面的人氣...動機不純那方面
    這種女孩明明存在就是為了被一再欺負我卻不討厭這是怎麼一回事(毆)

    嗚哇ゴドー果然戴著護目鏡帥!(喂)
    可是就算之前沒戴的版本也是我的菜太危險了XDDDD
    是這一代畫師技巧提升了嗎年輕御劍的臉好精美啊!氣勢好乾淨不像現在一臉屎樣(被戳)
    現在的瀏海長度是機車了一點不過我就是喜歡他機車那一面(啊啊我好像發現了我的公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