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問卷真的是沒有靈感寫網誌時的好捧由

上完膚色就懶了(毆)



正在進行中的圖~

我只是把水彩筆刷的某個狀態調一下而已就得到我一直想要的有透明感筆刷!

雖然畫起來的成果依然沒有透明感(啊喂)但最起碼筆觸的感覺已經是我想要的狀態了XD剩下就靠我自己努力囉~



那既然都說沒靈感打網誌了為何還要PO?……當然是因為我很北送啊!

這個月居然都還沒PO過網誌我自己都傻眼了!自從有了噗浪後人生簡直被它控制囧

實在是因為它太方便了而且沒有特別想長篇大論時只要PO一句就好,我要PO網誌還得經過進入管理頁面後再選擇發表新文章這兩個步驟(有沒有這麼懶)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次打得落落長所以想慢慢的取回原本的步調囧

噗浪在趕稿期間小靠邀一下還滿好用就是,我兩邊都不會放棄的等我把噗浪的卡馬值鎖起來之後!(←被噗浪牽制最大主因)



不過因為今天沒有什麼靈感主要是我想講的事情跟圖有關,圖還沒畫好我用電腦的時間快結束了所以!還是來PO個問卷吧

正好很久沒PO問卷了……而且人家還沒填過這個問卷呢好有興趣YO(裝啥可愛)

那問卷性質比較特殊所以就收下面囉!




※基本篇.

1.你的名字?



田島無敵變態王

2.性別?



變態王沒有性別!(被警察拖出去)

3.對同人的認知?(完全了解,大致了解,懵懵懂懂,完全不解)



我想我還處於懵懵懂懂囧

4.偏好的性質?(KUSO、純情、H、鬼蓄)



只要看得順眼都OK



5.自認是攻還是受?



變態王只在乎夠不夠變態不在乎攻或是受!(好煩).

※初級篇

6.目前有特別偏好的配對嗎?



我想了想覺得這是要我回答屬性比如說廢攻X眼鏡受之類

但我心胸之寬廣可納百川(妳屁)所以其實只要看得順眼就好

7.請舉出三例。

嗯……上一題的答案究竟是要我回答什麼(惱)

幾乎每部都會有我喜歡的配對一時千頭萬緒不知道要回答哪對(靠)



A.P.H:阿爾弗雷德X亞瑟

BASARA:片倉小十郎X伊達政宗

DHD:鐵條X毒蛾



8.通常喜歡的人物是攻還是受?

大部分還是攻



9.會有想撲倒的人物嗎?

織ㄐㄧ(在鬧場前先被帶出場)



10.有想讓他壓的人物嗎?



我可是變態王

※攻方篇

11.覺得攻方一定要具備的特質?

不會被壓倒(靠)



12.認為攻方的個性通常是?

沒有認為一定要怎樣,本來想從喜歡的配對中找出那些個攻的共通點卻突然發現找不到囧



13.攻方的『使用度』?



使用啥囧

14.續上題,為什麼?



我不懂耶到底是什麼??

是在說第二把槍的使用度嗎還是說好用度還是說技巧性(三小)

15.心目中最完美的攻應該是什麼樣子?



我沒有具體概念,只好向各位誠摯推薦スーさん貝瓦爾德

不論外型或個性都很入我的眼,スーさん

※受方篇

16.覺得受方一定要具備之特質?

被壓就會倒(哇咧)



17.認為受方的個性通常是?



不認為通常應該怎樣……人有百百種

18.受方的『被用度』?



我不喜歡一天以內好幾次的那種,看到後來都覺得自己去跑了42公里馬拉松

兩次左右是OK的



……可以有人跟我解釋一下被用度到底是指什麼嗎囧

19.續上題,為什麼?



這個嘛,同上(題目不看清楚的下場就是答非所問)

20.心目中完美的受君是什麼樣的人?

請讓我向各位誠摯推薦咎狗之血的アキラ



※整合篇

21.有玩過『測驗攻受』的遊戲嗎?



有柳

22.測驗結果?



健氣攻哼哼哼哈哈哈



23.個人認為準嗎?

那還用說!(挺)



24.他人的感覺呢?



雖然每次都有人對我這個測驗結果嗤之以鼻,但CWT23時還是頭一次碰到被人用鄙夷的眼神說「蛤~妳應該是受吧」



我我我可是變態王耶!(動搖個屁)

25.有沒有被人說過像攻還是受?



都有

但比較常被說的還是「妳如果不是女孩子的話就只是個單純的變態了」

26.聽到後的感想呢?



耶嘿嘿>///<(不是在稱讚妳啊喂)

27.覺得自己容易被壓嗎?



不太容易

28.接續上題,原因?



看看我的漢草

29.認為自己適合壓人嗎?



當然

30.接續上題,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變ㄊㄞ(強制終止)



※進階篇

31.若有個小受說要壓倒你,作何感想?



冷笑一聲後轉身走出房間

32.如果有一個小攻說要壓倒你,感想如何?



大攻的話還會認真考慮一下(那三小)

33.如果有個總受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做?



問問他的感想

34.若有一位總攻和你面對面,你想怎麼做?



看看他的體適能手冊(??)

35.覺得自己會被什麼樣的人迷惑?



綜觀目前看來應該是金髮藍眼不小心有些還戴著眼鏡……咦咦?咦?

36.認為自己可以迷惑怎麼樣子的人?.



不清楚自己有什麼潛力的人

看看我花了不到兩年的時間讓自己變成那麼變態的人呢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生活篇

37.日常生活上有沒有覺得他絕對是受的人呢?



我每天碰到的幾乎都(靠)

38.同上題,有沒有是攻的人呢?



碩果僅存的一位

39.受方的個性?



滿好相處的是個什麼都沒差、沒差到有時候聽他這樣說會讓人光火的好人(究竟是褒是貶)

40.攻方的個性?



滿、滿好相處的(辭窮)

是個在吐槽別人時腦袋特別機靈的人

41.覺得他們適合嗎?



這就有點……

42.為什麼?



不為什麼

為什麼這題讓我有點光火囧

43.當攻方接近受方時,你心中在想什麼呢?



什麼都沒想

44.當受方跑去找攻方時,你的感想是?



原來你……!(怎樣啦)

45.如果兩人在你面前表演曖昧動作你會…?



我疑似對他們這樣的互動有點麻痺……

46.當你和受方說話時,你喜歡看他的哪裡?



頭髮

47.當你與攻方說話時,你會注意他的哪裡?



眼睛

不過那也純粹是個人習慣

其實因為他講話時滿有動作的所以有時候會只看著他的手(田島沒禮貌王)

.

※總結

48.有沒有想說的話?



這問卷沒有想像中的萌/_\

49.回答完後的感想?



不要為了硬湊到50題而多這題出來啊啊啊裡面有好幾題故意拆成兩題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50.經過本問卷,最後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呢?

我都不是,我是變態王

以上!



……有沒有更羶腥色的問卷可以填呢!(毆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