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第一PO

祝各位新年快樂~

看了12月的PO日記次數感到一股時代洪流造成的哀傷感(噗浪的意味)



去年就是我很窮的一年所以沒有什麼華麗麗人生,要讚頌要怒罵的事情也應該當下就解決過,所以就不一一贅述回顧(忘光光的意味)



每年都要比去年有所成長是我唯一期許,但今天默默發現唯一成長的似乎只有體重OTZ



總之今年又是個行程滿檔的一年,萬不幸(?)成功轉職的話就會更忙了

精神生活空虛但物質生活能得到滿足或者反之亦然,難以兩全啊啊啊……

人真是喜歡坐這山望那山,沒輒沒輒囧



本來打算2月一次衝兩本,但阿普本2應該會視情況延期

梗是有只是要等天時地利人和,這本的梗我會慢慢累積的XD

所以目前還是專心在逆裁本上,除非不小心很快玩到海貓EP6我就……不知道了(充滿不確定的味道)



去年給予支持與鼓勵的各位我由衷感謝,今年也請各位多多關照!



那麼明天再來正式趕稿今天先去睡了(靠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