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APH】就算冷得要死但是在路上看見歐美人士他們依舊穿短袖

女孩無限好



可見如果在冬天去北歐我應該會馬上冷死……



吼唷好喜歡本家的女孩設定喔喔喔~~~

在這寒冬中溫暖我的心!



本來想提一下稿子的進度但是就……別提了吧(啥)

其實是有進度可是現在一篇都畫不完就想趕快畫下一篇,然後畫到喜歡的地方就又停了

結果就是進度四散這樣……囧



我這次為避免慘劇第N度發生所以設了兩個截稿日

所以同學妳如果想延的話是OK的喔!!(對誰說話)



話說好一陣子沒接觸A.P.H的新東西,現在處於很想出新本子但是沒有梗,或者某些梗現在還不能出成本之類的窘境

也好一陣子沒吸收阿爾亞瑟的新東西想說自己對這配對是不是就這樣了,但圖存一存計量表馬上又填滿了>////<



有時候也會很想畫沒有配對感的米.英,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就是配對的米.英我一樣很喜歡XD



然後MGS4也玩完了本來想衝衝看BIG BOSS的臉模,結果條件比我想像中還要難很多……

難怪有人願意花錢去買記憶檔OTZ可是我的記憶檔裡面也有我玩遊戲時的回憶,實在沒辦法就這樣為了臉模去買別人的記憶檔另一方面也是沒錢因為那個記憶檔好像上萬的樣子

有時候有些事不是光靠努力就能辦到的呢(遠目)

不過看了MGS4的製作過程短片後開始會覺得花個1、2000元買正版片果然是值得,就當作是支持製作團隊也好啊

前陣子我因為太窮真的有認真考慮過要把PSP拿去改機,可是因為一些哩哩雜雜的想法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看過MGS4小島的工作團隊製作這遊戲時所做的一切跟遇到的事情就覺得……這遊戲才賣1、2000太便宜啦!

看個製作影片也看到很感動是怎樣……MGS4跟老蛇還有小島都好卑鄙Q口Q(啥毀)



好啦那屁得差不多該來繼續今天進度了

幸好房間很暖不然等寒流過去我這本又不用出了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