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我也到了沒事就在憶當年的年紀了嗎……(不是一直都這樣)

因為最近緯來在重播魔法水果籃所以勾起心中千頭萬緒……

意外發現其實自己也變了不少,心態上吧!

總之現在回頭看會覺得這部真是……我當初看的時候超級愛說XDDDD那A安捏啊!

只能說人都是會成長的



而且因為之前漫畫看到17集左右突然有股受不鳥的感覺所以也沒再看下去,知道出了最後一集時在租書店偷翻一下發現最後一集整個是戳爆心中哪顆地雷,感覺就有點被人莊孝維吧~所以也沒打算補完沒看的部分

但現在又突然很想看……不是因為趕稿症候群啦真的不是(欲蓋彌彰)



重看突然發現羽鳥超讚吶!以前根本對他無感不如說無視好了(打爛)

而且我記得我以前很喜歡樂羅跟依鈴的制服,就是那個連身裙的腰線非常恰到好處,曾經有一陣子對那個制服上衣部分跟裙子連接部位的縫線位置挑剔到近乎嚴苛的程度



好想畫……短裙(咦)

突然發現我在這部裡面好像沒有特別喜愛的女孩,天吶太不可思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