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自己被自己嚇到

剛剛瞄到BLOG旁的BANNER才驚覺自己有多久沒換BANNER了!這怎麼得了囧

但總覺得那時候的圖畫得比現在好看,上色也……(慘)



六日兩天基本上來說算滿開心的,謝謝每位跟我見面的捧由>3</

逆裁本可能因為紅包場的加持所以只剩個位數啦!!謝謝為了逆裁本到攤位來的人真的很感激你們!還有對不起不是御劍中心本讓御劍粉絲失望了OTZ

跟御劍有關的兩個梗因為頁數跟時間的關係而且感覺比較不好笑或跟其他篇有雷同性所以被我刪掉了,不然本來御劍的戲份應該會再多個6~8頁左右



然後這次大膽嘗試使用了牛皮紙(其實只是貪小便宜)

成品總覺得顏色有點深,但好處是畫錯的BUG變得不容易被看到(靠邀)

雖然網點也有點看不太清楚了,不過很新奇有趣第一次使用牛皮紙呢>3<



女孩本也正式販售完畢了謝謝把她們都帶回家的各位!

因為已經連續好幾次都不等舊本賣完再出新本,這次打刊物資訊時熊熊發現自己桌面上居然可以擺5本不同刊物著實有嚇一跳囧

可是靈感來了擋不了所以4月到底要出法.賽本海貓本還是米英搞笑本咧!(貪心)



再來就是轉換人生跑道啦雖然我覺得我已經說了好多次不過這次是已經下定決心了……為了我各式各樣的目標(物欲的意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