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OP】事到如今才PO的強者天下感想

先來個前言(啥)



去看電影前一點感覺都沒有,到了要買票的時候才突然發自內心覺得「我……我不想對售票員說『我要成為海賊王航海王強者天下』」囧



妙的是因為有人偷跑問售票員艋舺還有沒有6人份的票、我們前面的人也看了艋舺,所以售票員直接問我「妳也要看艋舺嗎?」



很可惜我是有點興趣但這次不是要去看艋舺,然後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所以我說「不是,我要看……強者天下」



「妳要看航海王-強者天下嗎?」



不要講航海王那三個字啊啊啊啊啊啊啊(羞逃)



海賊王的話我就能挺胸說出來了……應該!



那底下有捏就收起來囉!





不愧是尾田仔監修,看到開頭尾田仔的名字前面打上「製作總指揮」時心裡一陣激動!



這次的作畫好像跟祭典男爵是同一個人?是我覺得電影版作畫中最有原作味道的雖然有時候會作畫崩壞

竹中直人的金獅子不錯挺有霸氣,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金獅子總是會在奇怪的地方搞笑XDD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總覺得這次電影中娜美跟魯夫好像終於喚起我心中那潛藏已久的魯夫X娜美魂,很多奇妙的互動比如說娜美騎魯夫(無誤)或是電影快結束前愛的追趕跑跳碰(技術上來說也無誤)還有娜美被金獅子擄走時兩人的深情吶喊(應該也算無誤),吼吼真是!

這次看了電影才突然覺得香吉士長得真是好!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發現還當他是型男諧星(被香吉士粉絲丟菜刀)



然後一定要說的就是……索隆超級帥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就想嫁給你我是說Right now



我好喜歡他在金獅子船上擋下敵人的刀時說「不要妨礙我的船長」喔喔!!太帥了!!翻譯也GOOD JOB啊!

我很喜歡尾田仔會安排一些橋段表現出索隆的大副立場,他坐在旁邊可不是都在發呆喝酒或睡覺啊!我喜歡他那默默耕耘的模樣!

感覺他對於自己待的船跟魯夫所抱持的使命感非常的高,可能也因為兩人是彼此的第一個伙伴吧



整部電影版最最最讓我興奮的就是魯夫一行人穿黑色西裝帶著槍砲彈藥殺進金獅子的船那段了吧,大家都好帥啊!娜美雖然沒在隊伍裡但是衣服跟大家有一致性也很棒

索隆穿西裝戰鬥超級帥的啊啊啊我要融化了!(索隆病自重)



當然香吉士也很帥啦而且騙人布騎著喬巴(依然無誤)用彈弓打下敵人的樣子也都很棒很帥,總之在金獅子船上那段所有人都超級帥,我都詞窮啦完全無法完整形容!

當然魯夫也是帥到不行喔喔喔這小子我一直錯看他以為他只會喊著我肚子餓我要吃肉,真的帥的時候超級帥而且態度該強硬時也很強硬,其實我覺得魯夫是腦袋很清楚的人也很容易讓人瞭解他的原則,雖然他本人可能只是隨意過日子而已XD



喔喔好想看第0集喔人家看電影送小漫畫我們只能拿彩虹筆感覺有點心酸酸的說……



嗯嗯說真有點想再看一次(錢太多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