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是應該養成合照習慣但前提是要記得帶相機

兩天活動結束了,感謝各位~~~ 

這兩天因為熬夜的關係所以腦袋很不靈光,第一天非常嚴重甚至影響心情因為我他媽的想睡OTZ

怕臉色太難看加上沒什麼腦汁造成語言障礙所以都不敢四處去串門子,大約下午兩點過後才好一點



這場沒什麼雀躍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不過見到朋友們很開心

能跟大家見面只有在會場了所以特別把握機會,特地來找我的也很感謝各位,而且兩天下來有吃又有拿我真是……我何德何能啊啊啊!!

也謝謝大家願意接納兩天下來思路堵塞的我(感謝全世界模式ON)



話說今天小野坂的訪談超有趣的!(好跳痛)

一開始覺得他好HIGH而且名牌事件(?)似乎造成淡淡的火藥味……好吧應該是因為我們攤位被某攤的掛報遮住舞台看不見他的表情,光聽聲音覺得似乎有微微的慍怒囧

不過後面就很順暢了而且跟會場互動良好!會自己進行訪談流程也堪稱一絕XD

因為太過侃侃而談(離題很大的意味)小野坂還主動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延長,佛心來著啊啊啊~~~

不過我已經開始在記憶流失(好快)所以內容記不太詳細只知道中間聽的過程非常之愉快,然後小野坂先生一直在講脫褲子跟內褲還有神谷是色胚的事情(神谷躺著也中槍)



最後表演只要觀眾要求的角色他都能馬上表演出來讓我覺得實在非常有誠意啊小野坂先生……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提起了男女交往時男人的心態,為什麼啊到底為什麼wwwwwww

總之最後圓滿落幕了,是很令人開心的一場訪談XD



對了阿普本跟逆裁本都剩下1本了,想想7月8月的活動似乎也該來擲個茭決定要出什麼本

我還是很想出法.塞本喔喔……雖然梗不太夠囧

1 則留言:

  1. 我去補習了沒看到小野坂QQ可以詳細神谷色呸的事嗎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