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DRRR!!】タバコが切れた件について

平和島靜雄



這是很難得我有每個禮拜乖乖追而且到現在超過10集還沒斷掉的動畫(是有多懶得追)

說真的會追這部是因為一直看到有人提起「平和島靜雄」這號人物

想說名字語感還滿喜歡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老是跟自動販賣機扯上關係,所以去馱來看了之後……就全都瞭了(羞)



靜雄好棒啊啊啊啊啊~~~~(轉圈)

而且是好男人!還跟動物處得很好!!←?

也滿喜歡他跟賽爾堤那種好朋友關係,算是少數能讓靜雄平靜下來的人啊這感覺真不錯



話說看了動畫第7集後完全體會這個人的好跟他的悲哀……靜雄(拭淚)

因為後來我妹買了小說所以我也跟著看,才發現其實動畫有滿多加油添醋的劇情XDD

如果先看了小說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好好享受動畫帶來的樂趣了吧~其實我覺得動畫改編得算不錯啦!

不過小說裡三番兩次對靜雄這個人的描述是「除了金髮這點以外其實外貌不是很顯眼,長得很普通的人」

長這樣叫普通~~~是作者還是人物設計的問題啊明明就很帥!(粉絲心態?)



再來也想畫畫其他角色比如說折原煩也(!)或杏里還有塞爾堤……塞爾堤好棒喔超威的帥氣的女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