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暫時置頂】PF12場次資訊

攤位名稱:The Broken Coda.

攤位號碼:D1/L08

            D2/J22



既刊部分:



1.逆轉裁判:Chaos Vortex,120元(書量:3)

2.Axis Powers Hetalia:Magic wand Magic Wand 1‧2‧3‧☆,170元(書量:1/3)

3.Axis Powers Hetalia:看我一拳打垮柏.林.圍.牆! ,130元(書量:2)

4.REBORN:Maybe Some Other Day,120元(書量:聖母峰)



宣傳:



-Im Westen nichts Neues-



CP:普→洪;奧洪

發行日:04.24

攤位號碼:D1/K16





西線無戰事







西線無戰事







點圖可到同一個宣傳頁面,我只是無法取捨所以兩個一起放上來(羞)

非常榮幸能幫呼嚕插了一朵小花,也謝謝呼嚕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成為普.匈的一員(再羞)



點圖到宣傳頁看得最清楚所以就不贅述了,對普.洪.奧三角有興趣的一定要看看呀這(如果本人資訊更新夠快的話)是台灣第一本日.耳.曼大三角(?)本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