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做個有計畫的人!

……是我畢生夢想(意思就是現在還沒達成)



因為在逛米.英ONLY2官網頗有感加上剛好經過自己家門口所以就進來PO個消息:



明天雖然在E01這排頭好位置但沒新刊喔!大家可以繞過去了wwwwwwwwwww(ちょっと)



老是在攤位位置上震驚又做文章是沒有意義的,不論是為了什麼原因將我排在排頭我想我不應該揣測太多

但還是感謝主辦這樣的安排因為膀胱無力這樣跑廁所比較方便……就算要我替隔壁或隔壁甚至隔隔隔壁社團搬貨都很OK☆



明天會帶賣了一年還賣不完的米英R18但恥力不及R15的R18本去(饒舌)

另外由於ONLY官網提到全員相關或其他配對也能販售,會將僅存的一本阿普與阿西本一起帶過去

還是要強調一下它不是東西兄弟配對本XD只是兄弟親情而已而且阿普吃好大一個鱉有點可黏



原本還是有雄心壯志要出新刊的但是基於一些個人的安排加上就這麼剛好之前動筆要畫米.英本時卡彈卡很兇只好放棄……其實有點不甘心囧

現在有打算要畫完後PO上來,我會努力的



那就明天見啦!由於天氣炎熱希望大家排隊時要小心也要注意身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