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嚇掉一身毛

其實我每天都會從自己家大門進來看看計數器跳得如何,自從我換忍者的日記板後大門一天的點閱人數都掉到10以下,頂多活動前有貼宣傳頁的話會破10,但剛剛進來居然看到高達73的驚人數字



不是耶!!我網站顛峰時期也沒這麼高過耶!!



結果果然是喇A同學的網站流量驚人(用慣噗浪現在好想用害羞表情)



總之喇A同學的DHD煙家族本本人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好的香而有幸插一朵小小花,日後會跟場次資訊頁一起更新>3</



我我我我會努力畫出不辱本子水準的圖的的的(結巴個屁)

1 則留言:

  1. 有鹿的主題都好漂亮喔>3<
    哇我昨天去校噴圖才發現...!發現妳的插花沒自介耶
    話說收兩張插花剛好文字幫我排一左一右省了我誰要置左置右的煩惱真方便(毆)
    宴會版本的服裝太有誠意了~畫本的時候越畫越覺得怎麼會有阿心這麼帥的男人啊...
    希望妳早日享受到脫稿交棒的喜悅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