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專心很重要的啊!

上禮拜買了百姓貴族&鋼鍊25集後就一直在忍耐想等到草稿畫完再看

但就在剛才等著電腦交接實在很無聊所以忍不住拆開來看……荒川老師對不起我居然正用妳的角色在畫一本軟綿綿的同人誌啊OTZ 



心中頓時浮現一股小小的罪惡感囧

但是我真的還挺喜歡這種不怎麼搔得到癢處的少女漫畫所以請讓我畫吧喔老師!(抱大腿)



我本來就算是很愛惜食物的人,看過百姓貴族之後會變得更愛惜食物啊!

雖然不喜歡吃的東西還是沒辦法……但只要進了我的碗我一定負起責任不會讓他們流落到垃圾桶裡的!



……怎麼現在好像變成沒有驚嘆號就無法結束句子呢(原來妳有自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