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緊張刺激留學申請

上次該該叫說經費申請這項讓人很火大之後,跟代辦討論了我的困難之處
我不相信沒有人遇過這些問題啦(泣)

總之目前代辦是已經寄信問學校是否可以由我爸媽共同擔任經費支付者,然後就只能等學校回應了
但聽到是要問學校而不是問入管局,心情反而有點放鬆
學校如果為了要賺我這筆錢大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可能性會滿高的

那再來就是要申請其他阿哩阿雜的文件了,潮煩OTZ

另外本身雖然還算有計畫性,但我發現如果沒有壓日期給我的話我就會擺爛(幹)
心裡對於擺爛這件事還是有感受到壓力,但卻沒有目標可以全力衝刺啊啊~~~
或許有人覺得那就早點開始準備能夠準備的不就好了,但這麼一整理起來發現要弄的東西還不少
最煩的大概還是那些不能靠自己獨力解決的事了,oh此時我好需要噗浪上那個杉田智和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然後代辦那邊也妙妙的,第一次替我說明的專員很多條件都講得很硬
但實際承辦的人態度卻很輕鬆,像是證件繳交的期限一類的他們的說法就很不同
下禮拜五去再問清楚好了……順便問清楚到底誰是我的承辦人員,為何現在同時有兩個人跟我接洽(炸)

但他們還滿親切的,至少讓我比較不緊張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