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電影】不想離開有你們存在的失序世界啊……

本年度最出風頭獸耳角色(炸)





































我又去了看了黑暗騎士……是的我又去看了啊!!



相信一定有人很想問我「是有好看到要去看第三次嗎?」



問我不準,因為我本來就喜歡諾蘭拍的蝙蝠俠,不論是角色性格或是劇本,所以我覺得是滿值得的

最起碼我看三次都有發現自己之前沒看到的畫面或台詞(有沒有在認真看啊)



這次一確定要再去看IMAX的時候我就想到上次忘了帶相機而沒辦法拍下三位主角(!?)清楚模樣的遺憾,所以特地傳簡訊請M同學帶相機(←還是忘了帶自己的相機)

這場的觀眾們還是一樣冷靜,感覺是笑點的地方都不笑囧

為什麼會這樣咧,真的跟小葉說的一樣去看IMAX的人有大部分也是不只看了一次嗎@@?



有幾件事是重看3次後到現在依然很在意的事情:



1.蝙蝠俠的下半身到底是??



我不在乎有沒有好大一包(打爛),是說到底是什麼樣的構造啊下半身@@

照以往的設計慣例應該會是像內褲一樣的造型,但是鏡頭就算有TAKE到下面也會因為衣服是黑色的所以啥也看不清楚

鞋子也讓我很在意……有時候看覺得他好像是穿黑色長靴,可是某個他坐在椅子上的鏡頭看起來又很像穿著皮鞋@@



我承認我是太無聊才會注意這些事情(毆)

好吧看海報上感覺是沒有刻意做成什麼造型而是採取連身裝設計……



2.護士服裡頭穿的到底是??



我說該不會真的把原本衣服都脫光然後只剩下四角褲在裡面吧XXXXX!!(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名字馬賽克)

可惜他從醫院走出來的時候因為光線的方向所以看不清楚,不然白色的護士服應該會有點透明透明的會多少看得出來他裡面到底穿了啥……(變態發言)



3.蝙蝠裝裡頭穿的到底是??



該不會在裝甲的底下只剩下拳擊型內褲ㄅㄚ(強制終止)



話說阿福的圍裙真可愛>3</

也很喜歡他嗆布魯斯的地方XD



第1集有一段劇情是蝙蝠俠被稻草人的迷幻藥噴到而出現歇斯底里的症狀,那時候他在幾乎無法控制自己行為的情況下緊急通知阿福來接應

阿福開車載著蝙蝠俠,而他躺在後座不斷的重複一些關鍵字時,阿福哭了

那種感覺很像是他明知道布魯斯的行為是危險的,但是他不能也不願意阻止,所以他只能盡其所能的協助他並適時給予建言

因此當布魯斯受到傷害時他也會很心痛,因為他很清楚一定有可能發生他不希望布魯斯遇到的狀況,可是他也無能為力



照顧他、扶助他、疼愛他,你簡直就是布魯斯的第二個阿爸啊阿福Q_Q



就是這種地方讓我覺得布魯斯身邊一定要有阿福在……沒有阿福的他就等於沒有煞車器,說不定會走上不該走的路



話說看第二次的時候我就覺得看到某人說的某句話讓我心裡好像梗著什麼東西一樣,這次發現問題出在哪裡了囧



底下有捏所以藏起來……喔對我超想看特勤沙龍的XDD

另外蝙蝠俠2在日本是8月9日首映這消息也讓我有一點點動搖(麥擱看啊啦)



不知道CWT會不會有蝙蝠俠相關的東西咧~真是令人好奇~



最後給一下小丑的官方網站!XD



幹嘛這麼嚴肅>3<(←某種意義而言算是直譯(吭))
丹特在挾持戈登的家人時,對蝙蝠俠說「為什麼只有我失去一切」

蝙蝠俠遲疑了一下,回他說「不是只有你」



這句「不是只有你」感覺好沈重……對啊,不是只有丹特,布魯斯也是

然後心裡覺得卡卡的原因是因為痛苦的人明明不是只有丹特,可是他卻這麼說……我被傷害到了!(誰鳥妳啊)

雖然不能怪丹特因為他也不知道蝙蝠俠=布魯斯=喜歡瑞秋的另一個人,可是我看到他這樣講就是覺得很不公平啊吼喔喔!!



……我該不會就是那傳說中的蝙蝠俠粉絲吧?囧

我以為我會喜歡蝙蝠俠系列是因為喬治克隆尼呢(啥毀)



太喜歡克里斯汀貝爾的蝙蝠俠了,有點纖細又有點敏感,容易受傷害

雖然不論是克里斯汀貝爾或是布魯斯我都不希望他們受傷害,可是這種很有渺小人類的特質我非常欣賞啊~

億萬富翁也可以是一個Sensitive的Boy啊XDDD



好險布魯斯不是失去一切,除了萬貫家財以外他還有阿福XD

阿福你真的要好好活下去還有米高肯恩你也要努力維持健康繼續演下去喔喔喔!!



話說希斯去世了,小丑卻還活著

萬一有第3集的話很難不交代到小丑,畢竟人家都說了高譚市是他的City了嘛~

所以到底會找誰演咧……

我剛剛在吹頭的時候稍微想了一下,個人覺得金凱瑞是個不錯的人選……這是帶有本人主觀角度的客觀結論(這算啥)

金凱瑞的表現方式也是能夠既平靜又瘋狂,相信他也能靠自我詮釋表現出一個不同於希斯但一樣很棒的小丑

可是我覺得導演會避免起用以前系列的演員啊不知為何(遠目)



啊啊不只是肢體表現,我連希斯的聲音演技都好喜歡的說……

最喜歡他說「我會每天殺一個人,從今晚開始。我說到做到。」這段時聲音的變化,啊啊啊這樣的聲音以後聽不到啦OTZ



話說仔細想想他的小丑脾氣算不錯的呢~很多時候都是很單純在享受自己的遊戲的感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