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血緣還真的是不爭的事實

前天我家樓梯間的燈都被打壞了,只剩下1樓跟5樓是完好的

由於我們家的人CSI看太多,所以從壞掉的燈泡我們發現一些事:



1.1樓跟5樓的燈都是燈管,燈被打壞的2、3、4樓都是燈泡

2.每個燈泡都歪向同一個方向,從歪的方向可以判斷破壞的力量來自樓梯間的窗戶外面



今天回家發現2樓的燈修好了,所以我們打算繼續觀察到底會不會再被破壞

如果又壞掉的話大概可以確定是蓄意破壞了



是說沒有發現犯人是誰卻發現我真的是我爸的小孩

事情是這樣的……(遠目)



我家住4樓,我爸說對面公寓4樓的小孩曾經拿著BB槍對準我們家被他看到

比較一般的處理方式應該是打開窗戶然後對著對面的小鬼大罵,但我爸是這樣說的:



「因為那個小鬼拿著模型槍對準我們家,所以我就把我的空氣機關槍,對啊就長的那一把,拿出來對準他,結果他就走掉了。」



我覺得我應該也會做一樣的事情是說……原來你也這麼無聊!!

我果然是你生的!囧

2 則留言:

  1. 害我在公司不小心暴笑出來XDDD
    阿爸的阿爸(阿公?)太酷了XD

    回覆刪除
  2. 我也爆笑了...XD
    (雖然有點LA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