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遊記】I`m back!

昨天就回家了,但是累到只把行李從行李箱中清出來就掛了OTZ



話說這次去日本感覺像是學習如何當一個態度正確的客人



被日本人惹毛了,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很不錯,可是做服務業的擺臉給我看這點就是讓我百分之五百不能接受

對你客氣還那什麼鳥態度,身為外國人有錯嗎身為外國人有罪嗎啊啊啊!!!(摔護照)



所以倒數第二天跟第一天就開始懂得要對服務業的擺臭臉了。(這樣是不對的)



被惹毛的地方太多了實在是……講了也生氣所以還是算了別說。



不過想知道的還是可以問我啦! (煩吶妳)



下次知道了,不必太客氣是吧好啊我也不對你們客氣



但我想這應該只是東京少部分區域的現象而已,稍微郊外一點的地方基本上服務態度都還是很不錯就是了~



然後火大的事情說完了再來就剩下比較一般的遊記啦,是說……這部分今天打不出來(毆)

慢慢整理……希望我不會忘記要打什麼OTZ

1 則留言:

  1. 我我我!!!!我想知道!!!跟我說!跟我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