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現在才想到……

那個……我應該有說我這次NLN是出阿普中心本吧(都什麼時候了!)

現在剩我最不在行的上色還有目錄跟快樂的FT,就快了我今晚一定要睡覺!!



再不睡明天可能會整個人躺到煎板台上(好可怕)



總之這次拋棄了很多無謂堅持所以也減少很多時間的浪費,空出來的時間都被我拿去看漫畫了也因此現在進度其實跟平時送印前沒啥兩樣的趕(活該啦)



先這樣啦照進度來看昨天就應該開始畫逆裁本了結果我還在跟阿普快樂的追趕跑跳碰!再不快點結束逆裁本就有危險了囧

1 則留言:

  1. 初次給它浮出
    噫~感覺田島這次超修羅的啊(揉肩
    不過很能體會越是這種時期越想找些不相干的事來打混XDDD
    所以逆裁本是12月預定發售嗎?好驚人@口@
    哇~感覺最近真是幸福,想看的作品都有喜歡的作者出~
    請加油~顧好身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