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機會難得條列一下

潛能開發(?)的結果



突然很有靈感所以就畫下來了!

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就……總之我會努力完稿

而且突然發現羅德里希長得跟石田好像!明明利人更像石田的說我卻沒這樣想(不要把話題弄得很複雜)



昨天是開心的NLN,真的很開心XD也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朋友超妙~



之前我一直說主辦把我排在A排是疏散用的我錯了對不起我要下跪,我跪主機板好了

因為主辦的超高效率所以根本沒機會被堵住而且坐那邊好舒服,隔壁還有H子跟H子親切的同學,原來是桃便同學謝謝妳的本>///<

因為機會難得所以就跟H子搭訕了一番……謝謝妳的明信片你們對我太好了我根本不值得OTZ(突然卑屈起來)

說起來害臊可是因為我沒錢所以我只有偷偷翻了H子的本,我好喜歡大鍋炒三個字(←匆匆翻了見本時留下的深刻印象)希望CWT23還會看到路德維希故事集!我要帶它回家



然後很開心跟B太太在隔壁隔壁攤,結果一下子就因為造成轟動而被移動到雲端去了,喔喔傷心Q口Q

……其實我也一直想跟我左邊的攤位主人搭訕,好喜歡蘇.維.埃本我幹嘛不告白OTZ



再來騎士跟她帥氣的朋友翩翩降臨我的攤位!因為他們太閃亮了害我眼睛一時張不開,你們好耀眼啊啊啊

而且我還不知道生‧阿普阿西站在我面前會讓我如此小鹿亂撞……請你們再一起出兄弟!因為我好想擁抱你們啊!!(被保全架出場)



還有跟JJR的各位聊天好開心~我最喜歡你們全部都在一起的時候了,請大家也要一直這樣一起參加活動5年10年

這次成功以整理領帶之名行騷擾亞瑟之實,舔導簡直心花怒放(再次被架出場)

鯨組好可愛超可愛!我有在攤位上看到你們一起往外走,頓時內心有股不小的衝擊,真的好可愛>3<

G2的條.頓騎士團的制服也超帥啦!帥到我好想擁ㄅㄠ(強制終止)

回家本來想畫那套軍服的結果發現我沒抓魔王之前畫的那張圖,現在勃然大怒正從最舊的日記開始一張一張把沒存的存起來OTZ

本來沒想到會看到我的心靈導師沒想到妳也出現了,而且還帶著朋友一起……我會努力繼續翻譯的,好想用MSN的害羞表情我現在有點離不開它了(好煩)



話說有一位很棒的學園阿普Coser跟我買本,結果我那時候看到她似乎有在某張紙上做記號,我就蹲在地上找東西一邊很直接的對小葉說「場刊給我一下,那個人有做記號耶」

頭一抬起來那位阿普還在攤位前囧!!!



對不起我想妳應該看不到這篇可是我要向妳懺悔OTZ

我那樣說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有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妄想想說該不會是有在看我日記知道我要出阿普本的捧由這樣……妳的T恤好棒我應該跟妳搭訕的Q口Q



最後如此開心的一天就在回家後發現自己眼妝花得超恐怖的的衝擊下結束了☆

下次我要用眼線膠(遠目)



太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章都快要不會替日記作結了囧

那麼明天開始又要進入另一個趕稿期了而且這次好像更短,屎定啦咪將快給我靈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