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エンバーミング】說要證明其實都是為自己的偷懶開脫

有人的表情幾乎都一樣



我有在做事喔!只是效率很差5小時畫一張其中有4小時都在看漫畫



好想畫エンバーミング喔~~~

昨天馱了和月老師的新作,他果然應該往少年以外的年齡層前進啊!人物感情出色多了好感動Q口Q

感覺他是心中的彼得潘已死但不得不塑造一個想像中的彼得潘,結果就適得其反

エンバーミング的男主角ヒューリー不是壞人我不應該因為他的外貌所以擅自這樣覺得,我錯了對不起OTZ

但老師的效果應該達到了因為他就是想要ヒューリー看起來像壞人吧XD我還滿喜歡他的,年輕又率直,而且懂得思考

感覺像是比較會停下來看一下的左之助……希望短短5回不會讓我的判斷失準就是(遠目)

第1集的部分還沒有機會看到他真正活躍的樣子,期待第2集~



ヒューリー的好捧由レイス我覺得是以和月老師的風格來說很具有突破性的一個角色,嗯嗯其實武裝鍊金的バビヲン應該可以算是成功的第一步只是我跟他不熟所以無從談起(毆)

我跟這種類型的也比較不熟就是,簡單來說他就是眼裡只有人生中頭一次引起他興趣的ヒューリー,聰明而且獨佔欲強也很有野心,是玉石俱焚型的

我不討厭將野心完全外顯的人所以我不討厭レイス,也可以說很期待他未來會怎麼表現他對ヒューリー的愛

不過就成長性而言我想他可能空間有限,因為他的視線永遠只追隨ヒューリー,或許他會為了能跟ヒューリー有接點而做某些努力,但也就是那樣而已



其他角色因為現在談會有劇情洩漏嫌疑再者我也不太熟所以沒辦法討論囧

要是看後面劇情如果有讓我驚豔的地方說不定這部我會收,因為故事背景是設定在我最喜歡的19世紀~

希望不會在裡面看到高科技產品XDDD



話說因為故事一開始是發生在冬天,所以ヒューリー跟レイス穿著冬裝而且是靴口滾毛邊的過膝長靴

レイス穿著的樣子還沒讓我感覺那麼強烈,但ヒューリー的過膝長靴真是……有夠的啦!(拇指)



其實我前幾天很想寫的是同級生的感想而且也畫了利人但是那張利人我怎麼樣都沒勇氣PO出來所以同級生感想就先擱著

都是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畫得太漂亮了可惡可惡!(欠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