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どんだけ

袋鼠



剛才刷牙才發現自己有把左手半舉的奇妙習慣

其實我冬天畫圖時捲袖子也都只捲右手



感覺就是事情都只做一半當下方便就好,在行為方面表現出我這個人的個性突然讓我感到不太爽(不爽個屁)



不過半舉左手這個我還是不解……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動作出現

所以突然開始好奇別人刷牙時空著的那隻手都用來做什麼,大家那隻手都在幹嘛是叉著腰還是扶著洗手台或是忙著整理頭髮咧(也太忙)

1 則留言:

  1. 這個習慣大概就像平井堅那樣吧??
    手不舉起來作動作的話就沒辦法唱歌了XD
    你有沒有試過左手不半舉刷牙呢?XD

    我刷牙左手都會壓著洗手台說......XD
    不知道這悄悄地顯示了甚麼...どS性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