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拜託每年都來吧!!

今天下午跟我妹還有M君去聽了吉田兄弟的演奏會

可能因為這次是很多個活動聯合舉辦所以票價並不貴,最高票價只要2000,當初很乾脆就決定要坐前排了,近到燈光都暗了還能看到沒在演奏的一方在作什麼XD



劃位的時候我還挑了一個方便上廁所的位置但事實上沒有中場休息所以其實沒差(笨蛋)



只能說這場值得太值得啦啊啊啊啊~~~

有一瞬間會有種自己其實是在搖滾A區的錯覺XDDDD

跟打擊樂結合具有現代風的搖滾三味線!誰想到的啊太聰明了吧!整個就是聽了很爽!



而且聲音大到我耳鳴好幾次但還是感覺很爽,聲光效果並沒有多炫麗可是我覺得搭配得很好~

聽完一段表演之後都會很想跟著其他歡呼的人一起鬼吼鬼叫(真的以為自己在參加搖滾團體演唱會)

吉田兄弟很貼心是說英文呢多麼國際化!雖然他們的英文有點聽不太懂



我就是很喜歡看演奏家炫技啊!所以越彈越快我越開心XDDD

不過只要環境一安靜我就又開始不專心,明明有認真在看表演但一方面也分心在想什麼讓香蕉不容易發黑的香蕉保存盒,或是禮拜六我們在討論這次買的位置有多近是不是近到可以看見他們兄弟的腿毛之類的(到底在幹嘛)



對了安可曲真的選得很好,最後在一首極具聲光效果的表演下結束了XD

可是不知道那首歌叫什麼有點可惜,表演太精彩也有種演奏會一下子就結束的感覺不夠過癮啊!



希望吉田兄弟有機會再來台灣~或是快點代理他們其他的專輯之類的

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要再去聽喔喔!!希望票價也能繼續維持如此親民的價位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