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美しい宴を始めよう

今晚要跟黃金的魔女共度美好的一夜!(熬夜的意味)



今天是開始畫稿的最底限不過因為我不甘心看海貓圖都要躲躲藏藏的所以決定先把遊戲跑完

結果跑一次遊戲比我想像中還花時間……有啦是有料想到啦,不過今天再不跑完明天回家還不能開始畫稿的話我又要陷入危機了囧封面都還沒定稿啊啊啊(打爛)



總之我買了咖啡了希望到上班以前能夠把EP5看完~



現在EP5才剛開始戰人對ベアト的一些小動作就讓我看到爽到不行了嗚喔喔這樣怎麼對這個女人殺了他全家好幾次啊這樣是不對的可是我沒辦法控制少女心發作了啦啊啊囧



啊……真是酸甘甜的心情

等玩完EP5之後我就要大肆搜刮PIXIV之前存了卻不能看的圖啦哈哈哈!(瘋了)



==========6:16==========



看不完OTZ



已經到茶會了就差那麼一點點說……!

回家繼續大戰!啊戰人跟ベアト閃得好含蓄讓人感覺有點不太過癮(啥小)



==========17:26==========



結果早上停下來的地方再多看個3分鐘就結束了(鬼火)



然後想彌補激動的心情與收成的結果不成正比的遺憾所以開了PIXIV準備大開殺戒(?),他奶奶的熊居然維修中啊啊啊啊啊啊(摔筆電)



嗚喔喔喔我的心情就像要暴走的初號機一樣!!(那是什麼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