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時機大王降臨

時機大王是我信奉的多神信仰之一(啥小)



總之他就是個不挑時間說來就來的KY,然後之前提到事務機壞掉的故事,是的它壞了而且壞的正好就是掃描器的部分,一台當初買5000多修一支燈管要2000多還不含技術費,所以阿爸決定跟它說掰掰



啊我……稿子只要開始畫了有了靈感然後封面也重畫好了之後我就不想放棄了,我一定要出吼喔喔喔~~~

要趕快畫完阿普本才能接著畫逆裁本(其實好像已經變成御劍本了糟了個糕)逆裁本畫完才能接著畫海貓本,我超趕啊!!

本來想說阿普本再延好了但一想到我後面有一串的東西等著我畫就覺得還是不要輕易放棄好

我也想趁著對後面提到的那兩部作品還有愛的時候趕快出一出了結我的心願囧



話說海貓本我決定要畫拉補拉補戀愛故事,因為戰人ベアト在遊戲裡還不夠閃所以決定自己補完一下

可以趁機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少女心,我也不知道我能畫出什麼東西所以自己也很好奇

不要印完後自己都沒臉翻開就好了(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