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FXXK Q!

不小心把海貓EP5的檔案跟EP4的檔案覆蓋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回音)

因為我同時用筆電跟共用電腦玩,看哪邊檔案比較新就把舊的那邊覆蓋掉

結果我整個大混亂所以蓋錯檔案就這樣吹了我的EP4跟EP5茶會戰人貝阿朵黃金閃光記錄不見了全都不見了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吵死了)



是說本來就有打算再認真玩一次所以沒有太感傷就是……只不過對於還在猶豫要不要出海貓本的我來說應該還是能有個可以看全部茶會跟故事的完整檔案會比較妥當囧



然後想轉換個心情順便以行動(?)感謝(??)喇同學所以在畫冊上草草畫了某個人準備掃進電腦裡再上線,掃描器一直不合作老是跳出沒開啟電源的錯誤

一氣之下不畫了準備用別人的圖借花獻佛(喂)想說先替再來作業準備燒海貓的OST好了,結果我的硬碟完全的死了,他奶奶的熊!!



こうなったら、いっそ全部壊れてしまえこのパソコンめ!!(不要烏鴉嘴)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它壞得巧,要是再晚一個禮拜壞掉我阿普本就又不用出了OTZ



12月確定要出逆裁本,海貓本就看天了,還有我的法賽本&最後的米英H本什麼時候要出……想畫的那麼多可是一天依然只有24小時而我只有兩隻手跟一顆腦袋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