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喔喔傷心!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拿到書了,但因為太傷心所以現在才PO資訊(是要PO給誰看)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桌電的螢幕顏色跟對比真的還不賴,成品的封面顏色果然如我在桌電看到的那般慘澹

簡直是很黃很暴力(色偏的意味)



正式廣告頁要等明天~因為印很少所以也不想開預定了就這樣吧!



定價是令人有點傷心的130元,頁數是有點傷心的24頁

然後內容是有點傷心……沒有啦是很HAPPY的阿普中心+一點惡友跟阿普他弟弟阿西的故事YO☆



明天(已經快變今天了)NLN的攤位是A13,我那區簡直眾星雲集,歡迎大家來玩XD



然後因為在FT忘記說所以一定要在這邊提一下,這次真的是完全獨立作業連掃圖還有灰階啥麼哩哩雜雜的全都是自己來!我終於辦到了!(妹妹淚目)←因為終於不用被我逼著幫忙太感動所以

而且在剩下最後三頁的時候桌電顯示卡死了,根本沒辦法好好掃完一張600dpii的圖

所以有三則四格+FT是直接電腦作業完成……從來沒有這樣畫過漫畫一直很擔心會因為不習慣或是畫時解析度太高而疏忽整體平衡,但後來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糟似乎是從平常就沒顧及整體平衡所以



總之這次畫完之後還是很開心雖然睡很少^q^

然後突然又好想出米英本怎麼會這樣……法賽本也是越來越想畫,所以有點考慮畫完逆裁本後可能會先進行法賽本,海貓本的話就看冬コミ龍騎士大人有沒有出新作然後我有沒有辦法玩到這樣

要畫也是可以只是梗還不夠多,要出就要出24P↑是我一點小小的堅持



那就先這樣囉!各位會去玩的朋友明天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