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4月25日、26日

兩天條列式:



1.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雖然我把全世界剛認識的新朋友都當作貓,認為對方隔天可能就不會記得我是誰OTZ

真是太失禮了,我反省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萬一去認人家萬一在對方眼中看出一眼遲疑我會受到莫大傷害又覺得不想打擾別人巴啦巴啦巴啦……



真實的腿長這麼長真好,羨慕妳XD(另一位也是啊啊啊擁有真實的腿長(←所以這到底是啥意思))



另外愛真的是盲目的,謝謝妳的大爆料☆



2.DHD本!!

會打感想的,真是太棒了,GOOD JOB(推廣的意味)



3.我隔壁好閃~~~眼睛張不開了~~~



4.謝謝預定的各位,謝謝各位親友的不離不棄(啥)

大概再過一個禮拜我想把一些關於劇情的東西說一說

我知道最後一章結束得很爛,真是抱歉……最後一章或許當初應該獨立成一本來畫才對



然後一定要打在FT卻又忘記說的事情只好在這邊說,謝謝我妹

她幫我掃描調圖上灰階還被半強迫貼部分對白,沒有她就算延期也趕不出來真的

不知道下次她會不會開始拒絕幫忙……我還是早點開始準備7月的本好了OTZ



總之謝謝妳的啦~~~!

順便說連封面國旗的星星都她弄的,沒有她的話我就只能一顆一顆畫了,本來已經覺悟了說幸好不用真的一顆一顆畫@@



5.謝謝禮物與糖果與本與光碟!

啊啊像我這樣的人對我這麼親切真的好嗎……(又開始進入自貶MODE)

然後本……本……!!

我會打感想的啊啊啊!!



6.超酷!我的身邊有斑類!(SEX PISTOL的意味)



7.跟妳說話時我總是難得冷靜,然後妳是難得可以讓我輕鬆聊嚴肅話題的對象

這樣悠閒聊天的時間好愉快呀啊啊~~~

忘記請妳進來坐坐了我是笨蛋OTZ



8.早上花了半個小時就到台大!(意外睡過頭只好坐小黃的意味)



9.DC R18本~DC R18本~

希望我們年底真的能畫出來嗚喔喔喔喔喔喔!不是DC R18本我是說DHD本(白癡)

也是好久沒聊這麼久感覺爽啊!



10.猥瑣讀書會‧開始



11.對了米.英.本賣完了,感謝各位

希望女孩本下次也能說掰掰!(不想再扛書的意味)

這次也有男孩買了女孩本,好高興

很感謝各位願意購書的各位啊啊啊



12.快要不記得自己租了什麼書,只記得很喜歡千一秒物語

奴隸王超有趣XDDDDDDDDDDDD(各種角度有褒有貶)



13.SEXY PIRATE☆

披風飛揚的模樣超帥,阿普ハァハァ(TAXI~)



14.謝謝每位朋友,我也都愛你們,雖然我當面說不出口哈哈

你們都要給我好好長大(?)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啊聽到沒有Q口Q!



15.記憶好像快流失了所以停下來吧,剛好是一護的15呢☆

3 則留言:

  1. 看樣子你們玩得好高興喔喔我一個人好快樂orz(準備五月初連跑兩場去死的人)

    米英本有幫我留一本嗎。_。/?(趕快舉手發問),雖然那時候丟訊息但是我應該還是要乖乖跑去預定那邊留言?我不斷思考這個問題時不知不覺PF場就結束了(汗)

    回去的時候可以把我這邊血淚的戰利品拿給你看:D
    (錢包與心靈掙扎的淚、被抓包之後會出人命的血)

    感覺每次來都剛好碰上我有迷的作品,之前是Lameto,這次是黑.塔,電王那區我現在還不敢去挖...

    回覆刪除
  2. 太好了!同學妳家的banner回來了!
    而且banner上一次出現兩個美人實在賞心悅目!就這樣了不要換了吧(喂)
    啊我只是想問連結可以圖片直連嗎~(直接放了的意味)

    DC R18本~DC R18本~是誰要出啊我一定買的啊~(左顧右盼)
    我深切覺得能把一般向作品在心理扭曲一個"自己能夠相信的R18女性向版本"的人太猛了
    我不是做不到就是自己就算做了也不信其實我是禁慾主義嗎(被噓)

    啊對了下次活動我會記得把"人でなしの戀"帶過來,7月FF或8月CWT方便嗎?
    請不要吃飯的時候閱讀它(有那麼嚴重?)
    老實說這本純脆當女體參考工具書也蠻有那個價值的...XD

    年底一定要把DHD本先生出來喔喔!!

    回覆刪除
  3. 我忘記補這個了啊啊啊啊啊
    http://shurashido.pixnet.net/blog
    對岸無住同人本的代理公式站ˇ
    好像還有得預定的樣子
    其實一部份的圖可以用pixiv找到XD
    跑PIXIV的時候意外發現尸良在日本很有人氣...果然是變態的民族?(眾毆)
    雖然對我這個卍次迷來說裡面只有一到兩頁服務到我,不過如果是稹繪或凶迷的話很值得就是XD

    啊話說恭喜久違的改版!
    我現在才說這個似乎讓我總是先逛妳日記再開首頁的事跡敗露了!(不打自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