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頸椎骨折

HAHAHA☆

拿這張去投PIXIV的醜T恤企劃好了,然後背上的字是「難しい漢字読めませんYO☆」(太難的漢字我看不懂唷☆)



話說這次PF坐在攤位上滿常聽到有人說「這誰……美.國!?太帥了!」「太帥啦!」「什麼這是美.國?太ㄕㄨㄞ(強制終止)



大家說的「太帥」感覺不是在說我把他畫很帥,比較像是「美.國不是這麼帥氣的人吧」這樣



喂喂喂,各位看仔細,他不白目時多帥啊!金髮碧眼還戴眼鏡!(最後一條可以無視)



不過我覺得這個現象很有趣,在大家心中的阿爾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呢XD



話說趕稿的遺毒還在最近很容易睡過頭或者想睡覺……所以我要去睡了

留言會慢慢回的,對不起各位=口=|||

5 則留言:

  1. 我覺得pixiv真是很難讓人爬起來的坑。
    跌進去了就真的爬不出來了。
    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APH,就是APH讓我跌近pixiv這坑。
    (啊,還有nico啦)
    看看我留言的時間好刺激啊快天亮啦(;’Д`)ハハ

    眼鏡很好!(拇指+推眼鏡)
    我也愛眼鏡!
    這可不能無視啊就像大雄沒了眼鏡就變成33了!(好難懂)


    阿爾真的很帥啊!(同感)
    他揪古錐欸,一開始也是看了動畫被阿爾開朗的笑聲吸引然後喜歡上亞瑟然後是亞細亞愛爆發。(好多然後)


    好想趕快拿到書啊我偷存預購頁的圖當桌面(羞)在癡癡地等!
    大家都好帥啊歪國人!
    田島同學請繼續加油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呀請放縱地活在當下吧!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指你的新朋友不會讀空氣!)

    哈哈哈之前我看到日語學習雜誌上寫說麻生是新KY首相,不會讀漢字也不會讀經濟的首相XDDDDDD這樣阿爾也有新KY的屬性嗎!!!???

    至於我對美.國的第一印象是KY HERO@@

    回覆刪除
  3. (T恤的設計好好玩→笑了)
    對不起,自己克制不住就笑了出來(汗)
    作者大人您好,這是很高興在PF場上買到了您的本子
    其實我看到封面的時候也在想說阿爾好帥...(掩面)
    很難得(?)會看到正經的阿爾
    但是作者大人畫的好帥才是主因ˇˇ(羞奔)→裝什麼少女啊Orz
    修羅結束之後真的很累,請好好休息0_0"

    (小小聲→對於阿爾,我的印象是這人可以正經、可以搞笑又可以變成KY,只是要正經化的條件似乎很少...就是了?)→跟亞瑟有關的就有可能算不算(汗)

    第一次來留言,真是不好意思Orz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留言XDDD

    多鳴姐的阿爾真的很帥阿~
    在我心中他是個有雙重人格的人(笑)
    雖然他耍笨的時候很多哈哈

    是說看到改版了,新的版面我覺得很好看耶!
    旁邊的英文字體我好愛(阿咧?!)

    回覆刪除
  5. 多鳴皆樣安ˇ
    這次本子的心得還在雜記本上面,考完試我會打在之前(我們初遇的←揍)的留言版或是來這裡伺機而動(?

    因為之前預定本子的Fc2是日文驗證碼,所以就委託了朋友幫忙送出,也就沒有打太多話。
    當時也很想投阿爾一票,多鳴的阿爾好帥好帥好帥啊真是該死(掩面(告非

    阿爾本來就擁有許多風貌,其他米相關的CP也因此油然而生啊。
    但不論怎樣的阿爾對我來說都是極具魅力的,KY啊、鬼畜眼鏡啊、貪吃鬼啊(第二項用紅筆圈起來(咦
    要耍白可以耍白,要認真可以認真,阿爾想要通吃眾屬性啊!\(‵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