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幹,好亮

天窗開囉囉囉囉~~~~~



人生第一遭……換言之等於時間的投資失敗了(白熬夜的意味),我不爽!!



但似乎也沒那麼糟因為下禮拜還有PF,換個角度想以小換大好像也不全然那麼壞

最起碼PF有東西賣了哈哈,雖然一直很有得賣囧



好吧來說說這本

這次走的是莫名其妙假長篇,假是假在每篇你要分開來看也都可以,所以實際上不算是真正的長篇

我沒辦法一鏡到底囧

然後因為本子性質的關係我無法把阿爾的白目天真發揮到極致導致畫起來有點辛苦,亞瑟的話……哈哈哈。(乾笑?)



總覺得妖精快打架(←所以這到底是三小)的部分畫出來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感覺……雖然我一開始劇本就是那樣寫的沒錯,可是畫起來怎麼、怎麼會、YOU KNOW!(KNOW個屁)



對這本充滿各式各樣的擔心唉……不過它搞不好會成為我同人生涯中空前絕後的R15本所以要是失敗了就、就這樣吧!(哪樣)



封面上色上完就會放預購頁了~

每次預購頁都在活動前一週才弄出來這樣不行啊OTZ喔對我書名都還沒想到咧雖然有備案但總覺得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囧

雖然有考慮以預購人數決定印量,但後來我才想到不管預購量有多少最終我還是會以手邊有多少存款決定要印多少

所以預購頁說真的好像可有可無……反正我就是窮只能印那樣囧



啊啊啊好想快點脫離這種生活啊啊啊我要新工作!!



要求不多只要週休二日就好,真的這樣就好OTZ

能當SOHO當然最好可是目前沒能力而且我想我應該不是能不接觸人群的人類……一個人是可以很快樂沒錯啦阿普。



<補>



本家做了一張人物長相分析表

露大人的地方寫著「那個角色直髮嗎?→YES」



我、我畫成有點捲的說OTZ



是說畫露樣太快樂了,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很順

我有努力表現出他的大鼻子唷☆雖然只有側面的時候看得出來



然後關於西班牙人的反應……怎麼辦我覺得我也是這種人OTZ



我不知道我身邊的朋友有沒有注意到,但我對於自己客套時跟真正發自內心的稱讚之間的落差感到心虛@@



不知道該說是誠實還是白目囧


1 則留言:

  1. 這樣是給你壓力了嗎XDDDD

    加油勒@@(拍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