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我很容易愛屋及烏

因為千一秒物語所以也去找了十二月一老師其他作品,白金驅魔師我應該會買,是原動力代理的呢!

還有初戀之病也很有趣,嗚喔喔喔喔!



ヤマシタトモコ老師的作品則是看了才知道原來明樂是最不痛的……其他大多都很OTZ

可是很棒,太棒了,就是因為很棒所以讓我覺得更痛

她的我應該就不會買,就是因為很棒所以才會不想買,因為每次看都會心痛吧……

不過等我年紀稍長時我想我就會一本一本收回來了(超囉唆)



ヤマシタ老師的畫越看越有魅力呢,綠松石那篇裡面的中東人眼睛超美,美到好像要被他吸走了



啊啊~最近真幸福,看了好多作品

是說每部都能買實體書就更好了……不對我要買,我要存錢



這樣算算我要買的書超多,決定了先從千一秒物語開始!(好煩最近老掛在嘴邊)



是說再來要煩惱的是到底要買日文版還是中文版,因為千一秒我有看到翻錯所以讓我很好奇原文到底是寫什麼OTZ

啊啊煩惱……還是沒錢最煩惱囧



==========分隔線==========



發現速水茂虎道有真‧鬢角



二、三次元鬢角控確立☆



不過我對三次元的鬢角比較囉唆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