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BASARA】開低走高

喔喔我左手食指替店裡新買的菜刀開光了所以打字有點不便

但偏偏在這個MOMENT我看了BASARA動畫……所以還是來打個感想吧

如果看到錯字的話請會心一笑並原諒我吧!(平常錯字就很多啦)



本來也想畫個圖但手感不順,似乎真的是每逢趕稿完就會這樣囧



從OP開始就滿驚豔我說真的!

雖然應該有些不太合理的地方不過這就是BASARA所以也被我忽視了(啥)

其實周遭有看的人都跟我說很白爛(←以BASARA而言這是正面的評價),但我覺得其實還好

可能一開始就被遊戲的莫名其妙調教得很好了,看動畫時一點違和感都沒有XD

我整個是適應良好啊!!



而且神奇的是不管看哪個字幕組,畫質都好到嚇人……這到底在日本是哪個時間帶放送的

看劇情跟整體的感覺也不太像深夜檔啊!(←認為深夜檔就會畫得很棒的迷思)

我覺得X2翻得很棒!DA也還不錯但個人更推薦X2

雖然我X2只找到第一集(泣)

但畫質就已經很謝天謝地了,真是感激



再來是人物

說真的一開始知道BASARA要動畫化是因為S同學貼的連結,當初看到時我根本一丁點想追的動力都沒有(啊喂)

實際看了動畫之後……嗚喔喔我錯了我之前眼睛瞎啦!!



政宗整個不知道在美個什麼意思,每個眼神都在萌殺我啊政宗さまアハァン~~~♡(かすが上身)

好漂亮又帥氣又沉穩英文還進步了(啥),政宗大人……



我好想壓倒你ハァハァ(咦咦)



很多人都畫得美得出乎意料,像OP的佐助先生整個很豔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很棒XD



究竟我是把動畫想得多糟,總之目前對我來說BASARA動畫簡直是超水準演出

節奏感也很不錯,除了有時候會有某兩個人變成一團藍色紅色的火焰或是畫風突然出現90年代粗獷帥氣風格,但都可以接受,這就是BASARA!

就算お館様踩著兩匹馬爬上將近90度的斜坡也不奇怪啊啊啊啊!!!  (假的其實看到這邊時有吐槽了一番)



……仔細想想我只看了兩集動畫就說了不知道幾次的「ちょっとwwwwwwwww」,想必還是有它詭異的地方啦

有些表現手法是很怪又很恥但是全部都被我以「反正BASARA就是這樣啊!」合理化了



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光是人物沒有崩很大還意外畫得頗漂亮的就值得我給它80分,雖然我對動畫實在研究不多XD

這位人物設定我覺得在眼睛方面表現得很好,政宗的眼睛也好上杉的眼睛也好,都是又銳利又美還蘊含力量



是說動畫的政宗大人非常的沉著穩重不知道為何,小十郎根本沒機會表現他囉哩叭唆能言善道的功力

對了小十郎出場這個讓我很感動,居然有小十郎啊啊啊(拭淚)

阿市跟淺井也有出場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豐臣側……對了我想起來了阿市是動畫中所有人物我唯一覺得就是畫不美的那個囧!

然後幸村真的很像小狗,被お館様打了就又跑回來他面前接著又被打就又跑回來,超可愛的啦啊啊啊~~~



這部我應該會認真追下去~應該只是季番吧這部



喔喔最後。



之前某P貼給我一張改圖板來的圖,是政宗大人的座騎上出現排氣管的圖

因為圖下面被加了英文台詞(到現在我還是只記得「My horse is a motorbike.」這句),整個畫面搭起來實在太好笑,讓我不禁佩服改圖人的功力深厚

就連排氣管都跟馬融合得如此之好,了得!



結果今天看第一集才發現原來改圖只有加上英文台詞

座騎的馬鐙就是排氣管啊。



疆繩的部分根本就是摩托車把手了,改良式哈雷之類……馬鞍自重啊!! (笑翻)

3 則留言:

  1. 恭喜本家復活!!!(`▽´)ノ~*
    在大家都漸漸轉向blog或是只剩白帥帥頁面(那是你吧)的現在
    看到完整的網站突然覺得好懷念喔~
    改版Good Job啊!!!簡單明瞭又有你的風格很好(Y)
    讓我又興起了做網站的動力,這種事果然要親朋好友逗陣來比較衝得起來啊!(聽你在唱)
    其實是我在電腦掛掉之前有弄出一個很喜歡的頁面基底但隨著硬碟的消逝它也一起變成風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動力做了orz

    巴啦啦的動畫被你這樣一講我也有興趣了XD
    之前對它的印象只有在笑笑看到的薄姬(爆笑)
    好好我要快去找來看!>3<

    忘記說你手的傷請多保重囧
    要小心耶我同事老公在玩遊樂設施時不小心撞到一下木頭(?)
    他本來不以為意結果過了一下覺得濕濕的,捲起褲管一看整個噴血!
    大染血的白襪子超驚悚的囧
    去醫務室擦藥還被說可能要縫兩針囧
    要好好保護黃金手指啊!!!!(哪裡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看吧戰B的動畫真的超有趣啊XDDDDD
    連我這種沒玩過遊戲也只叫的出大家喜歡的那幾個角色的人
    都覺得大家真是可愛斃了!!!超棒的!!!
    一開始還覺得有些誇張,不過看到遊戲OP以後突然覺得
    動畫真是太忠於原著XD(棍)眼睛光束什麼時候出現啊(並不會)
    IG社不愧是IG社,不過我的美中不足也是阿市...怎麼回事冏
    劇情看下來好像也不會一直歡樂到底?...再看看囉

    字幕的話我是知道有的字幕會自己稍稍扭曲句意製造笑果(?)
    不過有的句子差了十萬八千里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應該留言在哪一篇比較好
    所以就選了BASARA(毆)
    這部新番其實很不錯呀,比想像中歡樂多了XDD

    是說我留言是要講ONLY場的事
    主辦有寄MAIL過來,所以我也轉寄給你了
    你看一下喔,裡面有一些關於報名的事

    因為我不會有新刊所以場刊圖就拜託了(還來!!)
    報攤社團名是用The Broken Coda&王路

    另外就是我還沒繳報名費(因為我的ATM沒有轉帳功能)
    如果你方便的話,看能不能先轉帳,不方便的話我再去處理0_<+

    至於社團連結我就用你網站直連的bann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