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A.P.H】眾裡尋他千百回

完成型

之前倫敦心有個讓男諧星票選他們心目中偶像的單元,小淳當時說深津繪里是他的「完成型」,意思就是說深津繪里符合他心目中女神的形象而且不會有人比她更接近那個形象了



然後我就時不時會想起這件事,究竟我的完成型是什麼樣的人咧?



……就在最近魔王畫了北.歐戰隊圖之後我找到了(羞)

是說我早該發現了居然是等看到那張北.歐戰隊圖才想到答案OTZ



不過完成型居然是2次元居民這未免有點傷心,所以我把スーさん的條件套入我喜歡的男演員之中搜尋了一下,發現休傑克曼也符合完成型



身高高、身材好、愛妻家、形象良好!



不過我這輩子也不可能見到他所以這依然是件很讓人逼兇的事

為了拂平受傷的心靈,禮拜六我要去看金鋼狼了。



裸露裸露裸露裸露裸露裸露(以下無限)

1 則留言:

  1. 這張スーさん好帥!有夠帥的啦啊啊啊~(自重啊這位)

    聽你這樣子說...
    我覺得スーさん已經整個提高我的完成型的等級,雖然以前好像就是二次元居民當作自己的完成型,而且我絲毫沒有覺得不妥(咦?),但是這次真的整個太超過了XD”

    奇怪這是我的錯覺嗎?對黑塔裡角色的愛都是從已經很愛再往上增長的程度....本家筆下的好男人太多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