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莫非是年紀大了OTZ

邊描線邊打瞌睡,尤其是畫到HERO的時候眼睛幾乎都快張不開了

ComicWorks好用歸好用,但反而增加我修改線條的時間@@



不不……我就是為了讓本子印出來線條更漂亮所以才練習使用ComicWorks,速度不是一切線條才是重點啊!



但說真的因為線條歪掉而一直按UNDO也是按得有點煩OTZ



話說中途因為實在太想睡所以就邊描線邊整理亂存的BOOKMARK

意外(?)找到一個畫得很棒的鋼鍊網站,而且是大佐X莉莎呢!



奇妙的是我一點都沒有印象我哪時候存了這個網站,但畫得真的很棒我被治癒了



補足我最後一點HP的則是高城たくみ老師的BASARA漫畫

我居然有存他的網站這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啊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