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右手休眠了

喔喔……我為什麼聽「御旗のもとに」聽到痛哭流涕OTZ

我要學這首歌!也要把菩提樹學好!



==========分隔線==========



其實是又畫不順了,我想問題不在畫不順,而是坐在電腦桌前我畫不出圖OTZ



本來是把我的米.英本裡FT那張圖拿來上色順便練習因為米子有露點,結果第一次的時候檔案存錯線條毀了第二次存到一半電腦跑不動檔案整個毀了



看我哪天有那個心思再重新描線重新上色(泣)



然後昨天看天元動畫時把妮亞眼睛上的光點誤看成星星形狀,因為覺得星星形狀很可愛所以今天決定來試試看~

結果光是人都沒畫好所以就又挫敗地把P6給關了,妮亞Q口Q



話說好想要妮亞寫真集跟西蒙&卡米納寫真集喔喔喔

庸子(←從善如流)的倒是還好,因為她平常就不斷在服務觀眾結果導致不管穿什麼主題的衣服露出度都沒有平常的衣服高,加上就算穿很露的衣服也因為已經看慣她裸露(??)的模樣所以沒啥新鮮感囧



話說看截圖西蒙&卡米納那本很有看頭的感覺…(擦口水)

讓我想起之前有人貼過一張官方同人誌的圖,那個西蒙跟卡米納色到不行!!



這次他們的寫真集似乎就是依循那個路線,GOOD JOB!(拇指)



是說男生的圖比女生還性感是怎樣,天元不是機器人動畫嗎不是很熱血嗎不是男人的浪漫嗎現在是在幹嘛!



啊不過還是要說GOOD JO(強制終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