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るろうに剣心】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突然發現劍心跟小薰是在同居啊!



我妹還說「未婚男女耶!」(爆笑)



然後剛剛才知道原來OVA版的音樂都是岩崎琢作的,我好喜歡他的音樂~~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天元的音樂也是他作的……下次趕稿的作業BGM確定了XD



話說晃了一下Wiki,るろう剣有一條關於左之助跟小惠的關係是這樣寫的:

「雖然在動畫中兩人有著些微曖昧的互動,但原作中並沒有這樣的表現」



才怪才怪!!(翻桌)



劍心華傳的特別篇中大家正在討論少了一個人時,小惠用很傷腦筋的表情跟口吻說「那傢伙跑去蒙古了」

然後大家的反應很明顯不知道左之助死去哪裡,小惠在說了左之助流亡海外分別跑去哪些國家後接著說「他有時候會寄信給我」



他只寄給小惠啊!!別跟我說是因為他可能只知道小惠的住址我不想聽



其實依我的感覺是小惠知道劍心的身體越來越差後加上她發現只有小薰能夠影響劍心她才死心的

以時間點來看大概就是聽劍心述說他自己的過去跟巴之間的事情那之後



我可是從左之助阻止小惠自殺起就支持這對的人啊!他們之間有什麼些微變化逃不過我的眼睛的!(得意個屁)

不過他們的關係可能是左之助←小惠,中間箭頭要畫虛線因為小惠還在慢慢將注意力從劍心身上移開



啊啊!好喜歡這對啊!!

可是星霜篇重點都放在小薰跟劍心身上所以一直得不到慰藉(左之助&小惠的意味)的情況下就把電視關了(啊喂)



對了日本的喪服真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