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又是他媽的物以類聚

哇塞超有趣~



剛剛只是在PIXIV上看到某張圖覺得上色方式很像某位香港畫者,點開才發現不是

而是說因為我有習慣會去看畫者的檔案,所以看到那位貼圖者的網址就連去他的網站看一下



有趣的點在於他的留言版上中二發言不少啊!

而且顯然大部分時候是留言者的問題,邊看邊笑笑得我好開心(變態!)



只能說管理者人太好還是怎樣,那種口氣在我這邊留言我早就罵人了……喔還是說我問題比較大隨隨便便就對留言的態度不爽OTZ



另外雖然是個人自由,但我覺得自己在日記PO也就罷,在跟別人對談時應該是不需要一直強調自己到底雷什麼啦

尤其是當對方覺得這東西很不錯想跟你推薦時……是說這是不是又是雙方的問題?推薦者應該先想想人家會不會討厭這東西,或者貼之前稍微提醒一下是某某配對不知道能不能接受?之類的



因為那個站長的網誌跟留言板的留言者留言方式跟我所逛的網站比起來簡直是不同次元,看著看著覺得頗趣味橫生~(趣味個頭)



對了因為站長提到某個名字再次讓我驚覺世界之小

決定晚點來去問個八卦(八卦咧)



六人理論真是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