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FA】只有我,只有你

「我的命就是妳的了。」

「只有我能保護你了。」



=====================



莉莎跟大佐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



大佐是個卑鄙的大人,我就喜歡他這樣(笑)

那種「我知道這樣做很奸巧,可是為了XX目的所以我還是要這樣做」的「直接式卑鄙」正是我欣賞他的原因

他也不在乎別人說他奸詐狡猾,所以罵他卑鄙是沒用的,那是稱讚!



大佐瞭解自己的重要也知道自己的處境,莉莎也瞭解所以莉莎保護他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這男人下雨天無能、體術也沒有特別強,值得稱讚的就是他的腦袋運作速度了

而莉莎很多時候是獨自以肉身保護著這樣的人呢!

所以依公式來看就是(大佐的腦袋+發火布)X晴空萬里=大佐的安全度,而跟這條公式答案相同的是莉莎+狙擊槍=大佐的安全度,簡言之莉莎比較強



幹好萌呀!! (為啥要罵髒話)



所以以無限住人來看我才喜歡槙繪,比所有男人都還要強的女人,太棒了



總之莉莎大佐真正好(名字順序好像有點怪怪的)



話說雖然還在適應三木大佐,不過上禮拜那集斯卡攻擊大佐前大佐的某一聲怒吼我覺得還滿帥的

現在三木的大佐給我的感覺沒有之前那部動畫的大川大佐一樣講話方式有很多情緒跟高低起伏,相形之下三木大佐好像比較冷靜



嗯嗯,不過真的各有各的好



如果說大川大佐是一出場就不斷給我感官刺激的話,三木大佐就是時不時會讓我驚豔一下

兩種的效果都不錯XD



大佐大佐,好喜歡他

現在的愛超越當初鋼鍊剛出的時候啦!

我想那是因為中間又得到更多角色的資訊所以才這麼愛他



話說阿姆斯壯(差點打成阿姆斯特朗)少將X大佐這個我也有點興趣

但這對大佐一定在後面,這麼有男子氣概的女人實在不常見了,但也很棒喔喔少將!!



橫豎大佐都是要在後面的份呢哼哼哼……啊焰鋼沒有啦。

1 則留言:

  1. 喔喔喔是說我發現我對配對的喜好跟阿爸真的很像囧

    莉莎跟大佐這對的感想跟阿爸很接近.....
    而且我也超愛槙繪的阿!!!!

    是說我個人還滿喜歡最後天津接納(這用詞好像不太妥,不過我也不知道用什麼比較好)槙繪的感情
    總覺得槙繪一直以來對天津的用心終於得到了報償
    對槙繪來說這樣可能就夠了...
    那段我看的相當感動啊(拭淚)

    還有那個『槙』要怎麼打啊
    我中文一直找不到這個字(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