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BASARA】產業結合得真是好

戰國巴啦啦動畫官網



把官網裡面的「NEWS」看過一遍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激動



政宗魚板小十郎政宗米小十郎政宗啤酒小十郎政宗巴士小十郎政宗計程車……(請用WORD的取代功能把小十郎政宗去掉改成BASARA即為正確答案)



日本人!!日本人你們(*&︿&%*&︿)*(&_!(激動到語無倫次)



還有BASARA旅行團嗚喔喔喔喔!!みなぎるぁぁぁぁぁぁ



宮城縣政府也有配合跟協助因應BASARA動畫舉辦的一些特別活動,然後池袋ANIMATE本店有BASARA小型特展



小葉我想要巴啦啦啤ㄐㄧㄡ(被打爛)



DVD的特典也很吸引我,天吶——



對了BASARA動畫還真的是深夜檔

我以為它可以走闔家觀賞路線說,看看遊戲那些愚蠢有趣的ED啊!



我說伊達政宗面子太大了,帥氣

不知道是不是伊達37代當家有在這部動畫的幕後打通什麼關節(想太多),宮城縣政府整個是傾力配合嚇屎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