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我想那是因為我是習慣性跳躍式思考

有鑑於本人太常「突然想到」所以今天早上多設了一個類別

希望我能好好善用它……實在很不爽「這區很雜」的文章壓倒性的多啊!!(笑)



話說我突然想到原來「變成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新店長來了一個月,為了更熟悉我們她決定要好好跟大家聊個天

所以我跟她聊天時也順道跟她提起我之後會離職的事

過了幾天後她問我新工作打算找什麼方面的,之後就出現以下對話……



「我的要求不多,週休二日就好XD」

「週休二日就好?妳現在就是週休二日啊!」

「不是,我想要週六週日週休二日」

「喔~對吼……其實也是可以啊」

「為什麼可以,假日不是都要上班」

「不用啊,我多應徵一個人上妳假日的時段不就好了~」

「呃……不覺得這樣很浪費人力嗎?」

「不會啊!同學(拍肩),畢竟妳現在作的工作不是誰都作得來的,要訓練也不容易啊~」



然後我就開始一片空白了,揪~竟有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工讀生想要週六週日放假而再去應徵一個工讀生咧?

是說要離職的話主因也不是週休二日,還是MONEY MONEY,所以店長就放棄了

但就算她跟我說「好啊那妳當全職工讀生我給妳底薪2萬2」我也還是會離開,這畢竟不是我打算待一輩子的地方

……除非我真的變SOHO族(繼續作夢吧妳)



是很感謝她如此重用我,但我想妳還是乖乖去應徵新人然後訓練他作我的工作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