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今天晚上小睡一下夢到了瑛太!

而且是古裝造型,應該不是篤姬裡面的造型看起來有點不太一樣

很像是戰爭前準備出征了,還沒戴上盔甲的面具

畫面的感覺似乎是我正在看電視,因為瑛太的臉旁邊打著「觀音山 本將軍」之類的名號



……觀音山在我家附近的樣子(現在才發現這個名號怪怪的)

「本將軍」這三個字是個很特殊的讀音,記得在夢裡我有唸出來總共只有四個音而已,現在卻說什麼也想不起來



正當我想著「瑛太好帥喔~~~」的時候手中捏著的手機響起了

在半夢半醒間才注意到原來是店裡打來的電話說我禮拜一要提早一個鐘頭上班



……他奶奶的熊不晚點打來OTZ



唉唉瑛太真的好帥(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