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X-MEN】X-MEN ORIGINS-WOLVERINE

無捏。

感想……套一句雪音的話,NICE ASS!!!(打爛)

GOSH我說那個肌肉那個手臂那個胸肌那個腿天吶整個值得,這電影票花得值得!



吼那身材真是讓人凍未條,他真的是我的完成型了啊哈~

線條真的很漂亮,我也很喜歡他的表情之類的,像閉眼睛的模樣讓人很想爬到他身上然後親下去(變態!)



要是MGS真的要拍電影的話SNEAK的演員除了休傑克曼不作第二人選啊!

是說根本沒這消息完全是我妄想OTZ



對了演Gamby的演員越看越帥,把牌射出去的姿勢超美的~

演Cyclops的演員也很帥,而且他的側面是我喜歡的側面,人中直直沒有弧度的那種XD



話說動漫改編電影看這麼多後現在有點能理解為什麼日本現今舞台化的作品越來越多了

最起碼我自己是不排斥啦!



喔喔休傑克曼嗚喔喔喔喔喔喔喔(閉嘴)

喜歡他漢草的人一定要去看啊!!

不過我是覺得部分特效沒有作得很好……還有有些表現方式明明應該很嚴肅或很帥氣但我覺得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